close




翠亨小館在網上風評不錯,可是住荃灣那麼多年從來不知道有這一家菜館 (汗!)

還是要Eric找來才知道.. 原來它就在小巴黎旁

味道真的不錯! 很濃的味道! 非常對我的口味~~~



先來泰國象啤開開胃~



椒絲通菜 - 連我這個嗜咸的都覺得有點過咸了.. =.= 是失手了嗎???



泰式鳳爪



串燒 - 雞牛豬各二



咖喱炒蟹 - 很大一只! (是ERIC去選的啦~~~) 汁非常美味!!! Eric看到也忍不住要叫碗飯~~~



冬蔭功 - 十分美味!!!!!!!!!!!!!!! 香料味道十足! 椰汁很多!! 很濃郁!!! 有比我煮的好喝!! hahahahhaa



每枱必叫的明爐烏頭!! 明爐烏頭是我的泰菜最愛!!!! 這家沒讓我失望! 湯夠酸香料味重! 讚!!!



對啦.. 我也覺得3個人叫這樣一桌有點過份.. 可是味道真的不錯耶~~~~~~~~~~~~~~~~~~

而且.. 竟然.. 真的都吃完了... =.= 

難怪說減胖都減不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