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哈生好久沒吃過令我們驚喜嘆息的美食了!

這家小店在安國的一條小巷內,我們本來是編排在第二天行程去的。到達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吧,門外已經排了好長的一條人龍! 最怕排隊的我們立刻逃跑.... 

剛好第三天煙雨迷濛的,於是我們不甘心的再去碰一次運氣,還好這次三點多到達終於沒人 (淚~~~~)

門口十分簡陋

從帆布縫中也可看到櫻花呵

不知道是不是平日排隊的人太無聊了,所以門口牆身滿滿都是塗鴉!

在門口還看到中文字的雜誌介紹耶!

店內裝修也是很簡單~~ 果然美食是不需要太多的裝修 (?)

每張桌上已備上林內的爐頭!

點餐後奉上兩片漬蘿白~

我們點的芝士年糕海鮮鍋 + 拉麵終於上場了!!!! >"<

這個鍋看樣子好像沒甚麼特別,可是~~~喝下第一口湯後我真的不禁叫了一聲 "好好吃!" 甜甜的酸酸的加一點點辣,加了cheese的湯糊糊的,味道更濃! 真的~ 超級美味的!!! 特別是在冷冷的下雨天,吃這一個感動加一百倍! 話說,我真的好久沒有吃過讓我 (+哈生)這麼驚喜的料理了~!

鍋裡面的拉面和年糕也是精采得不得了~~!! 拉麵吸了美味的湯汁、再加上韓國年糕那不論煮多久都還是那麼纏綿的口感,這時候你就知道為甚麼美食可以讓人有那麼幸福的感覺~~~

最想不到的是,我和哈生這麼小胃(?)的人,可以整鍋連所有的拉麵和年糕都吃完呵!!! 如果不是知道湯汁還可以去煮個飯,我一定是立馬把所有湯喝完!!!

店員看到我們都吃完後,就來問我們要不要加飯去煮,哈生不經思考,就說要加兩人份的飯(!).. 店員就把我們整鍋連剩下的湯拿走去做飯~~

這時其實我已經飽到不行.. 其實哈生也不相伯仲.. 所以在等飯途中的對話離不開 "怎麼叫兩人份耶..." "你又沒阻止我!" "怎麼吃得完!" 

在我們互相埋怨聲中,飯上場囉! 

湯汁加上粟米、紫菜和米飯.. 怎麼就這麼好吃?!?!?!!

雖然身體真的飽到不行,可是就是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從鍋中挖來吃,兩個人從飯來了之後就再也沒對話的默默的挖 =0=... 到最後整個吃完了還不甘心的用匙不斷的挖鍋底 >"<

這一頓真的是整個首爾之旅最有驚喜最滿足的一頓飯! 雖然食材環境不是最頂級的,可是是唯一一頓讓我飽到爆肚子還想要吃的!!! 各位!! 去首爾一定要去吃呵!!!!

arrow
arrow

    魚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