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灘城堡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3-10號

電話:(06)995-0855

電郵:phseaview@gmail.com 

沙灘城堡位處山水小鎮,離馬公市不算遠;駕車的話半小時不到就可以到囉! 而且就在有名的山水泳灘旁邊,要戲水、要衝浪都OK!

民宿有分 "沙灘城堡" 和 "觀海別墅" 兩大橦;照片前面的就是別墅,後方就是城堡囉。城堡是近年新建的,走villa高價類;相對觀海別墅的房間的價格就親民很多了。

民宿的入口處有一個小小的庭園,裡面有一個從來沒看過人用的秋千~

秋千的另一邊,還有戶外的用餐地方。當然,白天的時候就別想在這邊吃東西,不然會變人乾呵~! 

戶外座位的對面,就是別墅的入口了。

別墅的lobby還算蠻大的,右邊是沙發區,可以遠眺山水泳灘。

左邊就是餐廳,就是用早餐的地方囉。

早餐款式有中式和西式的,我偏愛中式的稀飯,可惜沒拍照唄..@@ 早上起來連拍照都懶唄

這! 就是我們的房間,很大噢! 雖然裝修得不怎麼樣

浴室更是隨性

床睡上去還是很舒服啦

會選沙灘城堡的原因,除了因為離馬公不遠,最重要的當然是這個超級大陽台囉!

話說,看網頁的圖我就推斷說,應該是最高層的那兩個房間才有這個大陽台! 樓下的那些二人房只有個小陽台唄! 所以我電郵去訂房時,就請民宿主人幫我留了三樓的房間! 而且! 三樓2個房間,只有一家雙人房~~ 加上我們入住那幾天隔壁的4人房都沒人住,陽台就像我們獨家的一樣!

由於是最頂樓,景觀很開揚,躺著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藍天

前方就是山水小鎮的風光


右邊是另一家小型民宿

左邊就是有名的山水泳灘囉!

聽說最接近泳灘海景的是二樓的201房;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到270度景觀的大陽台呵!

魚旦燒賣也來欣賞好風景!



arrow
arrow

    魚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