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托斯卡尼是這次墾丁之旅的主打之一,因為eric & don說要為我們拍一攝結婚照,所以這裡是最適合不過了~~

托斯卡尼就在石牛溪農場內,農場內有一大片草地~

草地上還有可愛的木馬

 很可愛可是也很寂寞的金毛犬

早上拍照的時候,看到牠被綁在柱上,就跑過去跟牠玩,牠超熱情的咧,一會兒撲上來,一會兒挨著你的腳亂揉,可愛的不得了。我想牠也覺得我很可愛,跟牠說byebye的時候,牠咬著我的裙子不放,無論我怎樣叫都沒用,拉扯了我想快有十分鐘,牠終於決定要放我走。

還看著我走,然後又走回去柱邊寂寞的躺著。真的好可憐耶,怎麼那麼大片草地不讓牠跑咧~~~

然後是 - 火雞亂跑... !!!

 

這些火雞好好笑噢~ 一定是一群出動,然後一聽到巨響,就會一群的一邊叫著"咕咕咕"一邊往森林裡跑,超好笑的!

然後是托斯卡尼的民宿,先不說房間,外觀也很可愛很有渡假feel~ 

 
 

有像漫畫中的屋子唄~ 

 

樓下的房間好像是叫卡尼天空,樓上,也就是我們住的,就是卡尼花園。 

 

這是樓下房間的露天座位

我和哈生住的是卡尼花園玫瑰雙人房 

 

超漂亮的咧

一進門就會看到很英式的傢俱,中間是沙發和小桌子~ 

 

左邊就是浴室~浴室和房間中間沒有門,只有紅色的布簾分隔

橘色的牆身和地板十分warm~ 我覺得如果以後裝修的話,溶室也應該是這樣子~ 

 

小小的洗手盤 

 

獨立的bathtube 

 

沒用過,洗澡都是用後面那個有大蓮蓬的立澡間。 

 

那個地方的天板是玻璃,據說,只是據說,晚上洗澡是應該可以看到星星的唄~! 可惜我們都沒看到,而且,蓮蓬雖有但水很小.. @_@,不過只是小小的美中不足~不損整個房間的完美度! 

 

右邊就是看起來很舒服的雙人大床 

 

天花還有華麗的玫瑰燈~ 

 

床的對面放了張小椅子,椅側有枝掛衣服的架子 

 

旁邊的玻璃門照進陽光,整個感覺都是超溫暖的~

小小的露台放了兩張椅子和一張小桌子~ 

 

外面就是整片的農場綠草地~~

早上起來,就在這裡吃著民宿準備的營養早餐 - 有農場鮮奶、三文治、雞旦還有蜜柑 

 

曬著溫暖的陽光,果然是渡假的感覺耶~~~

我們的房間也是eric & don替我們拍照的場地,看他們的樣子多專業~ =.= 

 

我當然也在不用做麻豆兒的時候來拍幾張 

 

不過... 經過了三個多月的時間,還沒有照片看咧... =.=

而eric和don則是住在卡尼花園的薔薇雙人房;也一樣是很warm的英式裝修和傢俱 

 

有個比較大的客廳 

 

我們晚上都會在這裡喝酒食東西和聊天唄~ 

 

不過因為它的浴室沒甚麼特色,所以就給玫瑰比下去了~ 

 

tuscany是墾丁的民宿裡比較不一樣的~ 看的不是海而是廣闊的草地,裝修也不是Modern而是很溫暖的英式小旅館~~ 就是很值得去住一下的啦~~~~

arrow
arrow

    魚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